Friday 30 November 2012

近来真的很忙碌
刚过了所谓的“义卖会”
其实一点都不好玩
这种利用的手段
各个方面都出现

我是负责点算钱的
“钱”这个字很容易写
但是
要把数目做得清清楚楚
有所交代
容易吗?
更何况在很乱的情况下
每人一句 “找钱” “刚卖的”
而且也不知道是卖了什么
点算的人可以怎样?

有时候 并不是谁要拿谁做出气筒
而是说的人无心 听的人有意
这种事情 我遇得多
只会觉得别人在拿自己出气
试问有没有在对方立场想想?
对方是这个意思吗?
总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
别人何尝不是?
我常常不计较做这样那样的
有谁曾经感谢我
我也是有情绪
我最不喜欢别人冤枉我

你要给我脸色看
Fine!
我欢迎你
因为我是受软不受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